Thursday, August 19, 2010

LIFE~=)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转眼就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
都是老套一句~岁月不留人啊!
在短暂离来部落格的期间我都是在忙工作与刚熬完的考试..
由于少上线是因为电话线和网络线都出了问题~已经等了好几个月都还没修好叻!
但在生活中少了上网这项"活动"..也让我有了早睡但迟起习惯噢!因为工作有时也有早起的啦~哈哈!你们不妨也试试吧~
在还没睡之前我有时都看了电视才睡的~不然都睡不著!><


最近我都有在看一部叫"怪医豪斯"的美国剧场.
是真的蛮好看的!也出了好几部续集了。
这部剧场是描述一位患有精神病症的专业医生去如何看待接下来所要面对的人生和为自己寻找病态的来源和解救.在他离开精神病院的那一刻他试着回到医院继续工作 和回到正常的生活.虽然抱着病痛的他,他也不放弃的很努力为眼前的病人寻找治疗和做最好的医疗到康复为止.在同时他也获取与学习到生命的奇妙道德!
在这部剧场当中我也学会不少好教育生命的推动力喔!=)


我承认,在这期间我都忙工作赚钱也少了很多的娱乐!><
因为我认为啊,当自己有了自力根生时就不应该光靠着爸妈给零用钱过活了!因为当你得到所想要想买的东西的感觉的不一样的!会更珍惜和快乐的~
当然工作赚钱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不管多委屈和辛苦..还是要忍耐和努力的把它完成!
爸妈因为年纪的增张而身体慢慢的衰退..其实我这样做是为了证明我是能够靠我自己生活的!好让他们减少负担和压力..这并不是表示他们没能力养我了~哈哈
因为再多钱也好都是不足的..人类最初的心态永远是贪心-不够的..
所以啊~当自己出来赚来钱了..就会体会到血汗换来钱的辛苦..不舍得用~xO
而自然就会学习财经管理及生活管理了~哈哈,夸张!xD
除了这些啊~我还学习到人生最重要的“独立”!
我也试过一个人逛街,吃三餐,找工作,看戏和等等..这些都是一种态度,其实当你做到时你就会了解到自己是谁,什么,多少..


谁 :认识到自己是谁,是怎样的人。
什么:你要的是什么,什么会让自己快乐。

多少:你要的是多少,多少才觉得满意。


每个人都不是圆满的..只有知足才是圆满! x)
人生是充满选择的,当失去了就学习过去;当得到了就学习珍惜。
我答应了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让生活更精彩!也会珍惜下个喜悦的到来 =)
~完~

2 comments:

  1. 加油啦~
    养成独立的习惯是很难的
    但只有在那时候
    才会认识到真正的自己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希望你的下个喜悦
    能如你所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