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Long time no....update @,@

时间过得真快叻~
一眨眼就过了一大段了,当然..好的会比较快过的~
那么坏的呢?走过必留痕迹的~
很多事都会发生在不当的时机中来考验我们,酱也是好..在我们最困难中来个麻烦时,以我们有过的经验用对的方式来处理那些问题..那就好了啦~不然会死得很惨的
就像国家有的
反恐战略啊!
对,事情都人们所干的..有的好赖的吗?
哈哈,要就怪自己太好人太好运了~

路人说:“所谓好人难做,坏人也”..
“不要放弃做好人,因为别会以为你变了坏人;不要放弃做坏人,因为别人不会相信你会是个好人。自己的路,好好选吧!”

什么?那还有天理的吗?这是谁教的?真是胡扯啊!
那请你用您的手按着你的心口说:我没有错过!
你敢吗?老实说我也不敢的~哈哈
这是老师教的,是鼓励大家知错悔改!别害羞~
事情绝对是没有错跟对的,朋友~
你不认错,不肯改和不懂错在哪里才最糟糕的。
别人也不会告诉你免得惹麻烦呐~他管你的!
但别人怎样说我们可以不理,但你自己的心过得去吗?

故事来了~:
为什么有人会无端端被杀手毙死?是冤枉的吗?
如果事情不是闹得严重及真恨的话,他会请杀手吗?
我也真的很同情死者的,就连为什么死也不懂...可能是真的无辜的...是被人害的...是被人逼的...除了凶手,没人会懂的。


好人,坏人,路人
给与你选择,你会选择那个呢?

我真的是很相信报应这回事的,我自己也体会过~
事情遇得多也看过了,朋友~
你不肯改也请你别感染其他人好吗?我是不会配合你错的!
如果连事情你也搞不懂那请你离开好吗?我们顶不顺了~
他/她们不肯开口我来!
做朋友我很讲真心和诚意的,那里有不满就说啊!你不是不懂我是怎样的人啊~
如果我不当你是朋友,我真不理你了~你以为你有多巴鼻吗?
我没怎样,大家都会有错的..但你连错在那里都不懂!
我心真的很过不去的..朋友,别老是以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可以吗?
懂了就要改啊!别人要看你的脸色做人的吗?那很难,迟早打架的!
不要说你怕不怕,要避免很简单!
那就是错了就要 “” !






谢谢朗读~以上是个人感想,不关事的别对号入座哦..不是在讲你啦!
可以列为不实事故或童话故事,教教孩子们做人难。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