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working in PC Fair ^^




Hmm,seem like long time ago nvr update my blog...see,time is reli rushing so fast..the lastest blog is edi a few weeks ago from now,as i written "时间过得真快叻~一眨 眼就过了一大段了...."Well,我看我还是用华语比较好吧..不然就大退步连再深一点点的字也不会了。都已经4年没学了,身为华人的我 们..就应该把我们的母语学好..不然就会成了人们所说的芭娜娜(banana)!
但每天酱有学问看报子的我..应该都还好吧!哇哈哈~
开玩笑的!


在那3天工作时除了用华语与战友交谈,跟客人都是用马来文和英文交流的..在几十个speaker前跟客人介绍我们的产品时..不大 声的说话会让客人以为你在跟他们玩口语呐!你认为这样的画面会像些什么呢?唱k吗?演唱会吗?我认为像clubbing多一点吧!哈哈,音乐不断大声的播 放!在小声点客人就听不见了~=.=" pc fair真的很多人去的咯,想休息一会儿的机会都没啊!其实我没来过,因为我不喜欢人潮的地方..可能是我得了“人潮恐惧症”吧!哈哈


(those are some of our hot sell items)

每当工作完毕之后都喉咙痛和全身疲劳的..尤其是脚啊!=.=" 其实在那里也蛮开心的..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们都很好玩的..虽然做得很累,但有了大家的玩笑就什么都忘了~连客人也玩埋一道!哈哈 老板和老板娘都对我们很好,有照顾我们两餐!和最后一天请我吃烧夜还老远的安排人载我回家..xD 很失望没拿到和拍到什么照片做纪念和给大家分享,一些都在老板的相机里..我又没他的email...@.@ 但没关系,这一切都会保留在我的脑海里的...x)


1 comment:

  1. 那天有去PC fair, 不过在sonic gear那边买东西,不知道你在隔壁档,哈哈...要不然就帮你买

    ReplyDelete